31

人生的意义,在于甜蜜蜜。

新年快乐呀(狗崽

*不知不觉就2018了,我就来写篇超短的文章凑凑热闹(。

街上人潮拥挤,每每紧紧擦过一个人的身边,都能感受到一股热流。怕是这晚太冷了。

喧嚣的寒风不听话地从衣领钻入,害得妖狐狠狠地打了个喷嚏,大天狗见这般,把他怀里的人儿愈发裹得紧了些。

人们都往街上挤,唯独他俩裹得像个粽子,从人群中挤出来,跑回酒店。

酒店顶层有一面巨大的落地窗,可以很好地看见跨年倒数的大屏幕,那颗巨大的圣诞树以及街上密密麻麻的人儿。

“诶,天狗,你干嘛把我拉回酒店,在这里倒数多没意思。”妖狐两眼汪汪地盯着一直在揉他尾巴的大天狗。
大天狗的眼神愈发深邃,抬起手捏了捏妖狐的耳朵,“乖,我怕你着凉。”

妖狐的头耷拉着,眼睫毛微微颤动着,双手环抱着大天狗,脑袋往他怀里凑了凑,鼻间哼哼了两声表示不满与委屈。然后,就没了声。

窗外的大屏幕上跳出几个醒目的数字。
“3。”
“2。”
“1。”
街上的人们喧闹着,大天狗听不清楼下人们都在喊些什么,估摸着都在与身边的人分享喜悦罢了。

低头一看,怀里的小狐狸早已睡得昏昏沉沉,房间里只有几声低不可闻的呼吸声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大天狗俯下头来,嘴唇轻轻地与小狐狸的额头相碰。

窗外绚烂的烟花绽放着。在人人的瞳孔中倒映出璀璨的景象,人们赞叹着,掏出手机纪念下着美好的一刻。烟花上升,散落,星星点点的火花都寄予了人们灿烂而美好的新年愿望。

“小狐狸,我想陪你久一点,爱得久一点,爱得深一点。这是我的新年愿望。”

END.
(新年快乐啦。晚安



评论

热度(19)